♡生活实践家
♡美景收集者
♡不安分煮妇
♡植物般生长

♡来。来。我们去看不一样的世界。

♡一段路,两个人,遇见爱。
♡Love is just a word until someone comes along and gives it meaning.
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, the reason is you.
Time of journey before meeting you. ♡

******************
❥Instagram:cchongis
❥Pinterest: ❤Dolphin❤
❥Weibo:海豚爱上热咖啡
❥Email:chenchongis@foxmail.com
******************

是什么,让你在那一瞬间触动了快门?


拍了许多年的照片, 最近不得不再买一个移动硬盘存储。 我想,许多人和我一样, 手机、相机里的照片不舍得删除, 空间不够时删除一些雷同的照片。 


我通常会在某些瞬间里拍下许多照片, 不同光圈、快门、iso以及不同角度的同一物体。 直到最近翻看照片的时候, 我不由问自己,当时是什么抓住了我的视线,让我身不由己般的不停按着快门? 


在这里, 照片只是记忆的一部分, 缺失的环境、气味、声音以及心情, 用文字找回, 还原那时的情景, 但愿。 


与你同行。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ove & Life Journey | Powered by LOFTER